top

  • null

top1

  • null

国际教育学院健身活动室规章制度

发布人:资讯来源: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:2022-10-25 14:37:01点击数量:

为了提高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和留学生身体素质,学院特设立健身器材活动室,为教职工和留学生提供健身锻炼场所,并对健身活动室制定以下管理制度。

一、开放时间为全年的7:00-23:00

二、本健身房只对我院教职工和留学生开放,禁止其他人入内。

三、爱护室内环境卫生,健身房内不许吸烟,不带零食,不乱扔垃圾,勿随地吐痰,爱护健身房内地面,墙壁卫生。

四、文明健身禁止在健身房内赤裸上身。

五、勿大声喧哗,播放大音量音乐,互爱互让,相互关照,争做文明运动者,营造健身房和谐友好的气氛。

六、爱护室内健身活动设施,安全规范的使用健身器材。对故意损坏器材的,按照原价赔偿。健身结束后请将健身器材放回原位。

七、常态化疫情期间,请大家遵照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进行锻炼,切勿聚集。

八、请各位健身者自觉遵守管理规定,锻炼时如有疑问,请咨询有关管理人员。管理电话:6507954,积极配合管理人员共创和谐校园。

国际教育学院

 

2019版权所有© 东北石油大学 | 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 | 邮政编码:163318

信息维护:东北石油大学党政办公室| 技术支持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