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  • null

top1

  • null
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信息公开栏目 >> 招生就业 >> 本科生招生 >> 正文

关于普通专升本推免考查录取奖励加分的补充说明

发布人:资讯来源: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:2022-04-28 17:36:56点击数量:


关于普通专升本推免考查录取奖励加分的补充说明

 

各位考生:

考虑到近年来部队对个人荣誉称号表彰名称发生变化,对我校在《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推免考查录取办法》已公布的加分奖励调整补充说明如下:

对“获优秀士兵称号加5分”项目调整为“获优秀士兵、四有优秀士兵、优秀士官、优秀义务兵加5分”,其他加分标准不变。取1项最高加分项进行加分奖励,不累计加分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4月28日

2019版权所有© 东北石油大学 | 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 | 邮政编码:163318

信息维护:东北石油大学党政办公室| 技术支持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