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  • null

top1

  • null

关于人才配偶校内就业安置情况的公示

发布人:资讯来源: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:2021-07-06 10:39:20点击数量:

根据《东北石油大学人才配偶校内就业安置暂行规定》(东油党发[2018]109号),按照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的原则,经报名、资格审查、面试等程序,现对校内就业安置的人才配偶情况进行公示。如对以下人选存在异议,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人事处反映。

公示时间:2021年7月6日——2021年7月12日(5个工作日)

联系单位: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

联 系 人:王勇徐世博

联系方式:(0459) 6503262(0459)6504989

人才配偶校内工作安置情况公示

序号

人才配偶

人才状况

文件依据

校内安置单位

姓名

学历

专业

工作情况

姓名

层次

1

刘洋

硕士

地质工程

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

胡欣蕾

C

东油党发[2018]109号第五条第二款

管理岗位


2019版权所有© 东北石油大学 | 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 | 邮政编码:163318

信息维护:东北石油大学党政办公室| 技术支持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