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  • null

top1

  • null

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

发布人:资讯来源: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:2021-04-02 10:25:53点击数量:

经过应聘者网上报名、初审及现场资格确认,我校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进入笔试环节。现将硕士研究生毕业应聘人员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笔试内容

1、笔试内容为职业综合素质测试及专业知识(技能)测试两部分。

2、笔试成绩计算方式

笔试成绩=职业综合素质测试成绩×50%+专业知识(技能)测试成绩×50%。笔试成绩折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。

 3、笔试按百分制计分,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,按招聘岗位人数1: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,紧缺或急需岗位,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。若出现并列,则相应扩大面试人选。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校园网公示三天。

4、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,取消招聘岗位。

二、考试时间

 202149日上午9:00-1130

三、考试地点

东北石油大学主教C501502

四、考试要求

1、考生在考试当天需佩戴口罩,持有效证件。行程码需为绿码并且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。如在考试前14天内出入过中高风险地区,需提前告知,做出合理安排。

2、考生应提前15分钟入场,按照考场安排对号入座。考试开始30分钟后,禁止入场。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(考生要出示的有效身份证件为:居民身份证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、护照等),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。

3、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,如黑色签字笔。禁止携带任何书籍、笔记、资料、报刊、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、录放音机、电子记事本等物品。

4、考试期间除有特殊原因不准上厕所,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。

5、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。书写部分一律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,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,一律无效。

 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号.xlsx

2019版权所有© 东北石油大学 | 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 | 邮政编码:163318

信息维护:东北石油大学党政办公室| 技术支持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